首頁 課程活動 -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 【實作工坊】以終為始透視產品策略 系列課程 – Part 3:開發團隊篇

【實作工坊】以終為始透視產品策略 系列課程 – Part 3:開發團隊篇

『以終為始透視 3D 產品策略』系列課程,共分為3個篇章,本場次為 Part 3:開發團隊篇。
本系列課程將以案例實作方式帶領你體驗產品開發過程,並從中學習提升產品開發的成功率的技巧。

如果你曾經歷或正在面對下面這些問題,我們的課程可以幫助你找到答案!
– 鼓舞人心的產品願景、成功的產品策略,及可行的產品路線圖要如何創建?
– 我們可以為產品目的創造什麼樣的改變?
– 要怎麼靈活運用產品策略實現願景並取得成功?
– 產品路線圖在短期產品目標、時間框架或選定的粗略功能要如何應用?
– 為實現下一個產品目標,我們會需要哪些功能?

🟦 『以終為始透視 3D 產品策略』系列課程學習目標

– 了解產品負責人在產品開發過程中聚焦產品願景的方式
– 使用 Impact Mapping 的分析元素展開目標 、對象、方法與技巧
應用產品策略完成 Product Roadmap,與管理團隊溝通並驗證產品策略
運用 Product Roadmap 指導 Product Backlog ,執行產品目標並完成需求項目

🟦 哪些人適合參加這堂課?

  • 產品經理
  • 產品負責人
  • Scrum 團隊
  • 對產品策略有興趣的你!

🟦 難易度等級:初階

客戶安心、老闆放心、工作團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