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敏捷專家學會

AgileMe

簡介: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Agile Matter Expert Association)簡稱 AgileMe,為各領域使用敏捷工作法的專家學會

  • 成立於2014年,為內政部立案之社會團體(立案證書字號:1070061749)。
  • 2021年正式登記為社團法人(登記案號:110 年法登社字000053號)。
  • 統一編號:41454841。

本會英文名稱為 Agile Matter Expert Association,『Matter Expert』即是擷取領域專家之詞,是台灣最早推廣敏捷專案管理方法的非營利組織。

核心理念:

擁抱敏捷思維:強調人與人的交流與合作、儘早產出可用的成果、迅速回應變化、持續調整與優化。

目標與宗旨:

「應用精實管理原則,帶領敏捷思維團隊,透過視覺化溝通,駕馭充滿變動的專案」,期望能讓各行各業各專案,讓客戶安心、讓老闆放心、讓工作團隊開心、讓自己加薪。

實踐:

為了吸引更多跨產業人才參與並提升夥伴個人核心能力,我們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建構創新思考,激盪實務作法,歡迎與我們志趣相同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志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