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專家學會 – 2023 敏捷盛會

~ 尋根之旅:回歸初心,找回初衷 ~
從瀑布到敏捷,從專案到產品,從軟體到設計

日期:2023/11/18(六)
時間:09:30~16:30
地點:捷運北投會館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7巷88號


活動主題

從瀑布到敏捷,從專案到產品,從軟體到設計:敏捷沉浸式工作坊

從主題選擇(do Right things )、目標確認(Objective)、組織協作(Ownership)、完善內容(do Things right)
參加者將度過充實的一天,並能將一天所得,帶回工作職場,實際應用。

使用體驗

do Right things

目標確認

Objective

敏捷協作

Ownership

敏捷轉型

do Things right

主持人

工作坊主人

徐柏峯 Percy

Percy 老師 2009 年起接觸敏捷開發,從 2014 年開始推動用戶體驗融合敏捷的工作方式,是國內多家金控指名的企業敏捷教練(Enterprise Agile Coach)。

桌長

簡仲良 Jackie

★ 講師專長 ★
計畫式、敏捷式、管理制度、
心智圖法實務應用、敏捷思維、TRIZ生活思維、工作規劃與執行、商業分析、問題分析與解決、流程規劃與改善、會議管理、目標管理、稽核技巧、教學設計。

劉大正

曾任職於國內外各級單位,例如工研院、美瑞法等外商顧問公司。現為脈致創辦人暨執行總監,是首家兼具碳盤查以及應用設計 能量的創新顧問單位。過去與多種國際品牌、企業合作,發展各樣商業創新。

黃子豪 Sunny

喬思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及執行長
傳陽數位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社團法人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 理事
敏捷專家學會(AgileMe) 理事
東吳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世新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Hilda

敏捷行銷人。專注於產品及服務開發前的使用者需求探索,以及團隊每日任務的商務價值追蹤,並實際成為可持續開發的專案流程。致力於將具體且輕量化的敏捷工作法推廣至非軟體開發團隊,促進團隊的轉型共識,並注入來自外部的敏捷觀點。

Ouch

不務正業的架構師。除了熱衷於程式開發和透過架構設計來解決技術相關的問題之外,也喜歡學習不同流派的敏捷和引導相關技巧,以解決流程和團隊運作相關的問題。

高世光

中國人壽敏捷教練

工作人員

Frank

Fiona

志帆

嗨,我是Chih Fan,一名全端開發者,透過coding在解決問題之道上不斷前行,並且熱愛騎機車與遊戲。讓我們透過敏捷方法充實自我吧!

妙怡

於壽險業系統規劃與專案管理多年經驗,2013年接觸敏捷後,熱愛這樣的理念,不斷學習敏捷工作方法於真實專案中實踐,持續精進與調整。

Hades

種籽資訊創辦人。曾擔任工業電腦軟體主管,使用不同的敏捷手法與哲學,將原本分崩離析的團隊凝聚,並更有效率。對於軟體需求訪談分析、軟體工程、敏捷開發以及商業產品開發等項目都有一定涉獵。目前除了專注於公司的發展外,同時也具有企業與學校的顧問與講師的身分。

Susan

Steven

敏捷專家學會 副理事長

黃智彬 Paddy

擅長以資訊科技與敏捷思維協助企業解決問題。致力於推廣敏捷管理與開發方法,協助工作者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產值,同時也輔導企業落實數位轉型增加競爭力。

Ted

Ban

Anderson

年會資訊

日期:2023/11/18(六)
時間:09:30~16:30
地點:捷運北投會館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7巷8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