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活動 -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 【AgileMe 2018】Yolo,一起用『人本敏捷開發』來規劃出國旅遊吧!
【Agile Me 2018 議程】Yolo,一起用『人本敏捷開發』來規劃出國旅遊吧!

【AgileMe 2018】Yolo,一起用『人本敏捷開發』來規劃出國旅遊吧!

【Agile Me 2018 議程】
你有覺得讀了很多關於敏捷的書籍,或是參加過很多的分享,但是始終不知道如何活用那些技巧嗎?
Agile Me 2018的『敏捷聚寶盆』系列,將會讓你從此無煩惱!

我們提供立刻上手的好點子,讓你可以馬上活用,讓你的客戶也快樂。
這一場由國泰金控敏捷推廣講師-李家瑋(傑瑞)來擔綱演出,Yolo!

【主題】
Yolo,一起用『人本敏捷開發』來規劃出國旅遊吧!
Yolo,Let’s use UX and Agile to plan your overseas travel!

【講師】
李家瑋(傑瑞)

【適合對象】
不用管你是敏捷菜鳥還是老鳥,只要有一顆愛旅遊的心就可以來啦~

【效益】
一次了解設計思考+敏捷開發的專案開發流程
搞懂MVP(minimum viable product)與MMF(minimum marketable features)的分別
聽完跟傑瑞一樣熱血,敢夢想也敢行動

【簡述】
Yolo,就是英文活在當下(you only live once)的縮寫,在你/妳心中是否也有一生當中非做不可的Yolo list呢?給也喜歡旅遊的你/妳,歡迎來這堂課與傑瑞一起對答案。
工作上聽了這麼多設計思考與敏捷開發的概念,這次我們直接在生活中找應用場景實際演練一遍。

手刀搶票去~
https://agileme.pse.is/agileme_2018

日期

2018-12-22(週六)
課程已結束

時間

All Day

課程標籤

課程

地點

捷運北投會館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7巷88號
分類

主辦單位

敏捷專家學會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s://www.agileme.org/

最新課程

No event found!

Tag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