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活動 -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 【AgileMe 2019】規模化敏捷趨勢、現況及案例 – 一腳跨進規模化敏捷的世界
規模化敏捷趨勢、現況及案例 - 一腳跨進規模化敏捷的世界

【AgileMe 2019】規模化敏捷趨勢、現況及案例 – 一腳跨進規模化敏捷的世界

Nexus In Taiwan 第二位遠道而來的嘉賓是 Patricia Kong.

她同時也是The Nexus Framework – For Scaling Scrum的作者之一。

結合她輔導業界轉型的經歷,讓我們能夠更快吸收最新的世界敏捷趨勢與案例喔!

有沒有很期待要搶票了呢? 賣個關子! 我們很快就會公開了喔!

Patricia Kong 身為 Scrum.org 企業解決方案的 Product Owner,Patricia 透過他與 Kurt Bittner、Dave West 合著的 The Nexus Framework for Scaling Scrum,詳述了 Scrum.org 的規模化敏捷框架 Nexus 的原則與概念,並且分享企業實務轉型旅程中,會面臨的挑戰與因應之道。

客戶安心、老闆放心、工作團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