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活動 -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 【AgileMe 2019】規模化敏捷團隊面臨的挑戰 – 解決中大型敏捷的管理大小事
規模化敏捷團隊面臨的挑戰 - 解決中大型敏捷的管理大小事

【AgileMe 2019】規模化敏捷團隊面臨的挑戰 – 解決中大型敏捷的管理大小事

Shirley 是一位成功的專業Scrum教練,他培訓了1000多名顧問。擁有20年的經驗,並且擁有超過11年的Scrum經驗。

她是Scrum Master,產品負責人,敏捷轉型教練和Scrum.org專業Scrum培訓師影響著東南亞不同組織的發展。

有超過 20 年資訊開發經驗的 Shirley Santiago,在敏捷領域有超過 11 年的經驗,除了 Scrum.org 的專任培訓師外,他同時也是 DevOps Institute Accredited Trainer 以及 SAFe 4 Program Consultant(SPC)。

客戶安心、老闆放心、工作團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