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 學會狀況回顧

過去兩年,我們走過疫情,繼續向前邁進,這兩年對敏捷專家學會來說,也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2021 年敏捷專家學會從社會團體,登記為社團法人,正式全名為『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中/英文簡稱仍維持『敏捷專家學會』與『AgileMe』。

具有法人身分的『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也將更有組織、更有系列的推廣敏捷思維與文化。

2021~2022 年我們共舉辦了32場活動,參與人數 400 人次以上,所有活動都是仰賴不支薪的理監事與志工們的付出,對於主要收入來源為會員會費的學會來說,已經非常不易。

2023 年學會將繼續秉持 徐柏峯 Percy 創會理事長的理念,將敏捷思維推廣到各個角落。
然而,這一路上我們需要你的陪伴;有你的支持,能讓我們走的夠穩健;有你的幫助,我們才能持續茁壯。

2023 年學會的 各項規劃 已經出爐,您也可以透過『支持我們』給予學會更多的幫助;
也需要大家幫忙將這個資訊,傳送給你身邊的朋友。

第五屆理事長 黃智彬
創會理事長 徐柏峯

2022/12/18

AgileMe
Author Details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