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活動 -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 敏捷開發整合用戶體驗,業界現況討論

敏捷開發整合用戶體驗,業界現況討論

1990年代萌芽的敏捷開發方法,歷經30多年的市場驗證,已經是全球公認最適合數位時代的團隊協作模式。

Scrum是敏捷開發法中的最大公因數,Scrum主張組成跨職能團隊,每個迭代(Sprint)都交付出符合完工定義(Definition of DONE)的增量成品(Increment)。這個看似簡單的主張,對需要注入用戶體驗(User Experience)的產品來說,就會變成非常複雜。

用戶體驗(User Experience)從研究、互動到介面設計的方方面面,原本就是整合了不同的專長,如果要融入敏捷開發團隊「節奏開發,隨時交付」(Develop on Cadence, Release on Demand)的工作模式,那UX的工作應該放在敏捷團隊內,還是團隊外呢?

我們針對台灣的現況,一起來討論。

日期

2023-03-31(週五)
課程已結束

時間

19:30 - 21:00

地點

敏捷專家學會辦公室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72號3樓之三

主講者

  • 徐柏峰 Percy
    徐柏峰 Percy

    Percy 老師 2009 年起接觸敏捷開發,從 2014 年開始推動用戶體驗融合敏捷的工作方式,是國內多家金控指名的企業敏捷教練(Enterprise Agile Coach)。從台灣到大陸,Percy 老師每週平均替三家企業服務,輔導客戶從挑專案、選成員、想點子、找客戶、定規則到交產品,都使用敏捷方法進行數位轉型。截至 2019 年 3 月為止,Percy 老師輔導的組織,包括政府機關、金融服務業、製造業、物流業和新創公司,數量超過 25 家。

最新課程

No event found!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