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活動 -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 【AgileMe 2019】如何建立自己作決定的團隊 – 為了建構與再建構 Nexus 的團隊自我選擇
如何建立自己作決定的團隊 - 為了建構與再建構 Nexus 的團隊自我選擇

【AgileMe 2019】如何建立自己作決定的團隊 – 為了建構與再建構 Nexus 的團隊自我選擇

常常聽到Scrum團隊是自組織的團隊! 可是能否提供給我們更多有關團隊自組織的經驗呢?

Nic Easton ~ Nexus In Taiwan 的第四位重量級嘉賓。將會為我們帶來Self Selection 這個看似簡單,卻相當重要的主題!

你有更多關於自組織團隊的問題嗎? 歡迎帶過來~ 讓敏捷專家學會為你解答喔!

對規模化敏捷有著豐富實戰經驗的 Nic Easton,在擔任 Net Health 的規模化敏捷教練期間,幫助 Net Health 公司建立敏捷實務社群、引導 Scrum Master 團隊,並引入 Evidence Base Management 的概念。

客戶安心、老闆放心、工作團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