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活動 -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 【敏捷系列】簡單,又不簡單的User Story (08-01)

【敏捷系列】簡單,又不簡單的User Story (08-01)

自從台灣的軟體開發採用各種敏捷方法引起熱潮之後,許多人開始使用User Story 來作為需求溝通的一種方式。但是,User Story是另外一種規格嗎? 還是需求探索呢?又該如何與我們的User以及團隊成員進行User Story探索呢?

本堂課程將深入淺出,帶出許多常見的User Story使用迷區,讓學員知道什麼情境該使用User Story,又有哪些不同的User Story 模式。

• 使用者故事的反模式
• 如何與用戶協作
• 如何與開發團隊溝通
• 各種不同的使用者故事介紹
如何讓你的使用者故事切入重點

日期

2023-08-01(週二)
課程已結束

時間

19:30 - 21:00

課程標籤

Scrum,
課程

地點

敏捷專家學會辦公室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72號3樓之三

主辦單位

敏捷專家學會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s://www.agileme.org/

主講者

  • 王銘駿 Hades
    王銘駿 Hades

    王銘駿(Hades Wang),種籽資訊創辦人。
    曾擔任工業電腦軟體主管,使用不同的敏捷手法與哲學,將原本分崩離析的團隊凝聚,並更有效率。對於軟體需求訪談分析、軟體工程、敏捷開發以及商業產品開發等項目都有一定涉獵。目前除了專注於公司的發展外,同時也具有企業與學校的顧問與講師的身分。
    Hades Wang 強調使用科學化的方法來做事、敏捷式的方法來管理、軍事化的方式來訂定商業策略與目標,如果你有相關問題,歡迎隨時與 Hades 連絡討論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