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活動 -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 【AgileMe 2018】全課程公布!
【Agile Me 2018 】全課程公布

【AgileMe 2018】全課程公布!

Agile Me 2018 全課程公布!

•搖滾A區-敏捷追星族,圍繞著來自敏捷的星星,讓自己也閃閃發光。

林裕丞(Yves) :【敏捷的美麗與哀愁-也許你需要的是多一點瀑布】
陳文剛(David):【用戶導向的敏捷設計】
游舒帆(gipi):【人生的敏捷思維-敏捷如何影響我的學習、職涯與人生】
余淑佩(Christy):【敏捷創業 挑戰大格局敏捷之路】

•搖醒B區-敏捷最前線,害怕專案會失敗?來自最前線的高手,告訴你成功的秘密。

李柄均(PC):【敏捷最前線】
陳素玲(Iris):【兼容並蓄敏捷與瀑布式專案合作】
三總李家政醫師:【醫院也敏捷】
Scrum Org – Kurt & Lorance:【Measure Agile Success with Evidnece Based Management (EBM)】

•搖錢C區-敏捷聚寶盆,提供立刻上手的好點子,分享給想要讓客戶快樂的夥伴。

易逸群(Otis) + 沈益昌(Steven):【看見價值流.交付成果 – Agile BA工作術】
簡仲良(Jackie):【建構見樹見林的使用者故事地圖】
李家瑋(Jerry):【Yolo,一起用『人本敏捷開發』來規劃出國旅遊吧!】
林曉萱(Cher):【用設計思考打造你的人生藍圖】

•搖籃D區-敏捷新訓營,讀了很多FB文章、書籍,還是不了解什麼是敏捷?讓我們一次為你說分曉。

王銘駿(Hades):【敏捷簡史】
黃智彬(Paddy):【敏捷少林寺?Scrum﹒實況。】
訾皖豪(Ted):【Kanban 哪裡敏捷了?】
林楊森(Sam):【Scrum 沒問題才怪】

客戶安心、老闆放心、工作團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