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活動 -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 【AgileMe 2019】規模化敏捷趨勢、現況及案例 – 一腳跨進規模化敏捷的世界
規模化敏捷趨勢、現況及案例 - 一腳跨進規模化敏捷的世界

【AgileMe 2019】規模化敏捷趨勢、現況及案例 – 一腳跨進規模化敏捷的世界

Nexus In Taiwan 第二位遠道而來的嘉賓是 Patricia Kong.

她同時也是The Nexus Framework – For Scaling Scrum的作者之一。

結合她輔導業界轉型的經歷,讓我們能夠更快吸收最新的世界敏捷趨勢與案例喔!

有沒有很期待要搶票了呢? 賣個關子! 我們很快就會公開了喔!

Patricia Kong 身為 Scrum.org 企業解決方案的 Product Owner,Patricia 透過他與 Kurt Bittner、Dave West 合著的 The Nexus Framework for Scaling Scrum,詳述了 Scrum.org 的規模化敏捷框架 Nexus 的原則與概念,並且分享企業實務轉型旅程中,會面臨的挑戰與因應之道。

日期

2019-08-16(週五)
課程已結束

時間

All Day

課程標籤

課程

地點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
分類

主辦單位

敏捷專家學會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s://www.agileme.org/

最新課程

No event found!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