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活動 -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 專案企劃人員闖蕩職場必備辦公良藥︰影響地圖(Impact mapping)+遊戲化(Gamification)

專案企劃人員闖蕩職場必備辦公良藥︰影響地圖(Impact mapping)+遊戲化(Gamification)

★ 敏捷專家學會之傑瑞雜談系列★

三級警戒防疫期間相信大家都悶壞了,但是居家辦公卻也多了不少能夠安靜讀書的時間,好不容易現在終於可以開放實體課程。

★ 課程簡介★

如果你不太擅長自行拆解或引導你的團隊討論專案架構,那你要來好好認識「影響地圖」;

如果你找不太到如何提升用戶參與率的企劃技巧,那你要來好好認識「遊戲化」;

如果你對這兩個工具都很熟悉,但從來沒想過他們之間的血緣關係,那你要來好好認識「傑瑞」。

這堂課傑瑞將用一個系統化的架構帶你來認識他們兄弟倆,並透過數次分組練習來加強學習效果,讓你在未來面對團隊、利害關係人或某個你心儀的對象面前都能侃侃而談如何拆解專案結構,完美展現你邏輯分析的力與美。

★ 課程大綱★

影響地圖(Impact mapping)的三大誤區與正確用法
遊戲化(Gamification)你可以如何走得更深?
用戶體驗(UX)與商業策略跨界撞出新滋味
★ 課程內容★

影響地圖結構介紹、拆解與應用練習
遊戲化八角框架介紹與落地步驟練習
上述兩個工具的差異比較
★誰適合這堂課★

任何從事企劃的人都適合,尤其是產品負責人(Product Owner)、產品經理(Product Manager)、專案經理(Project Manager)、行銷企劃人員(Marketing specialist)

★上完這堂課,你將學到★

如何正確使用影響地圖拆解專案願景
用遊戲化機制設計專案活動

Tags: ,

日期

2021-10-14(週四)
課程已結束

時間

19:30 - 21:00

課程標籤

課程

地點

立宇創意學苑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8號4樓
分類

主辦單位

敏捷專家學會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s://www.agileme.org/

主講者

  • 李家瑋 Jerry
    李家瑋 Jerry

    現職為人資兼敏捷教練,非科班出身,卻中途愛上Design thinking、Scrum這類團隊工作法,隨筆記下日常的工作心得,希望自己的敏捷小路,有一天也能通往條條大路。

最新課程

No event found!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