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活動 - 社團法人敏捷專家學會 如何用 Agile Leadership 打造團隊文化

如何用 Agile Leadership 打造團隊文化

這次的內訓我們準備了 Agile Leadership 的分享,希望幫助大家能想想在打造團隊文化的過程當中,你的一舉一動都將影響最後的成果,我們在當中能有什麼選擇呢?

Leadership 不論對個人、團體甚至是社會上的任何一種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是非常務實的一項能力;Agile 的觀念則是由軟體開發,漸漸的普及到各個團隊當中;至於文化則是每個團隊必然形成的一種氛圍,自然而然地在團隊中發生,就像每個人的習慣一樣。

文化本身沒有好壞之分,但是每個人心中對於「好文化」一定都有一個想像,如果您現在的團隊已經達到你心目中的「好文化」,歡迎您來跟我們一起分享你們的經驗;如果沒有,那更歡迎您一起來跟我們好好聊聊,當 Agile & Leadership 這兩個完全不同的觀念碰在一起能對我們帶來什麼好處,也讓我們跟心目中的「好文化」能更靠近一些。

Tags:

客戶安心、老闆放心、工作團隊開心